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鄂尔多斯市选拔赛开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鄂尔多斯市选拔赛开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7 09:17

  中工网讯 9月24日,由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鄂尔多斯市总工会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一届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鄂尔多斯市选拔赛正式开赛。

  据了解,大赛共设有花艺、茶艺、健康照护、皮雕四个项目,共有来自鄂尔多斯市9个旗区代表队的160余人参赛,将决出12名获奖选手。根据文件奖励要求,获奖选手可获得“全市技术能手”、全市“青年岗位能手”、全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和2000—5000元奖金。

  本次竞赛以对接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和世界技能大赛选拔赛为目标,坚持创新引领,公平公正、高效节俭,绿色安全的办赛理念,引导全社会广泛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形成以国赛、世赛选拔为龙头,以内蒙古自治区职业技能大赛为引领,以行业竞赛和地方职业技能竞赛及专项赛为抓手,以企业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和院校职业技能比赛为基础的竞赛体系,推动鄂尔多斯市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促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劳动者素质,服务企业发展。(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