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0:00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总工会、团康巴什区委、康巴什区区妇联共同举办“怦然的你、心动的我”单身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活动吸引180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职工前来参加。青年职工朋友们通过多种互动兴趣小游戏相互了解,交流感触,互留联系方式。现场明确有牵手意向的单身青年职工有5对,大部分单身青年职工选择添加“心仪对象”的微信进行线上交流。

  本次联谊活动是康巴什区总工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举措,通过深入谋划实施一系列惠及职工群众的项目和活动,精准助力职工相识在工会、结缘在工会,成就美好姻缘、建设幸福家庭。(刘芝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