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等单位举办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0:21

  中工网讯 9月25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总工会联合海南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团海南区委、海南区妇联共同举办“青春心向党、牵手新时代”青年职工联谊活动。来自海南区各行各业的200多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主持人的带动下,大家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以及才艺展示。随着游戏的推进,青年男女们由一开始拘谨,到逐渐熟悉,再到自发地进行交流,最终呈现出欢乐的气氛。尤其是在游戏“惩罚”环节,大家也都放下了矜持,踊跃展现自我,秀出才艺。游戏最后“爱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男青年大胆走上舞台,对心仪的女生表达了自己的情意,最后共有4对单身男女牵手成功。

  一直以来,海南区总工会坚持落实海南区委、政府及上级工会组织对青年职工工作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心工作,加大对青年职工的服务力度,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对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为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学习、发展友谊的平台。新时代鼓励青年职工携手共进,在海南区这方热土上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绽放青春风彩。(巩洁)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