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举办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28 10:39

  中工网讯 9月26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邀请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团体咨询辅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萨出日为干部职工举行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以《建设心理环境 丰富心理体验》为主题,从心理学专业角度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针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干部职工工作性质,准确分析了目前工会干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压力点和解决办法,向职工介绍了如何控制个人情绪和学会自我调节以及释放心理压力的对策。讲座内容丰富多彩,通俗易懂,让大家学会了如何接纳情绪、调整思想、放松身心,从而在工作和生活中自如释放压力、获得阳光心态。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不仅让职工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还有利于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从而科学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中。(张妍赟 霍日查)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