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08:34

  中工网讯 9月26日,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总工会举办“走进工会,缘来为你”单身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来自赤峰市各基层工会的80多名单身男女齐聚一堂,开启了一场爱的邂逅。

  松山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青年职工的“婚恋问题”,一直是工会尤其关心、事关职工个人切身利益和幸福感的头等大事,衷心祝福青年职工在赤峰这方热土上,把个人的梦想融于中国梦,成就事业、缔结友谊、收获爱情、完美人生。

  在现场主持人的积极带动下,大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抢瓶子”、“爱的抱抱”、“步步为赢”等游戏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展现了个人风采。游戏中获胜的幸运男女,松山区总工会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在一轮又一轮的游戏中,现场气氛愈发融洽,欢声笑语不断,现场嘉宾逐渐敞开心扉,积极交流。

  游戏过后“爱的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现场男嘉宾手持玫瑰花对心仪的女生表达了自己的爱意,最后共有6对单身男女成功牵手,为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爱,松山区总工会为牵手成功的青年职工送上了智能音箱作为礼物,让单身职工真切的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浓浓关爱。(董南 李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