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杭锦后旗举办首届金融系统劳动技能竞赛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杭锦后旗举办首届金融系统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09:2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首届金融系统劳动技能竞赛在陕坝农商银行举办。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设置了手工点钞、翻打传票、汉字录入、小键盘数字录入四个竞赛项目。

  点钞项目是比赛规则最多、耗费工作量最大、技巧最强的一个项目,25名业务能手同台较量“指尖功夫”。最终陕坝农商银行陈艳芳以绝对实力摘得该项目桂冠。计算机汉字和数字录入项目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在五分钟的比赛时间内快速准确的录入汉字和数字。陕坝农商银行张宇隆和张乐凭借扎实的业务水平分别取得了汉字录入和数字录入的第一名。翻打传票项目第一名由陕坝农商银行黄红取得。村镇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高了金融工作者的技术水平和业务操作能力,展现了金融系统职工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的精神风貌,提高了金融企业的竞争力,提升了金融服务能力和效率。希望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励全旗广大职工立足本职、钻研业务、岗位练兵、提升能力,为建设共同富裕新杭后作出更大的贡献。(丁楠)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