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核查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9:4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职工服务中心对市本级管理的18户在档困难职工开展了逐户走访核查工作。

  工作组通过询问、交谈、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深入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人口、家庭收支、子女就学、健康状况以及住房、就业等情况,同时询问他们的所需、所难、所盼以及目前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坚强地面对生活,保重好自己的身体,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早日摆脱困难。

  此次入户走访核查充分体现了工会组织联系职工、服务职工的工作宗旨,切实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通过入户走访核查,对困难职工档案信息进行了及时更新,完善了困难职工帮扶档案,切实做到精准帮扶,为巩固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成果、建立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各旗市区总工会正同步开展本级所属困难职工入户走访核查工作。(赵亚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