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9:5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暨全市工会系统传达学习包头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对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包头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包头市工会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形成热潮,切实把全市各族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工会干部要始终注重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全过程,不断开创包头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围绕和保持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探索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格局,围绕职工新需求、新期待、新向往,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安排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市各族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着力在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健全服务职工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加快智慧工会建设、深化工会和职工对外交流交往、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提高工会系统党建水平等重点工作方面再下苦功,推动包头市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高菲菲 邢浩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