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干部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赤峰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干部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09 09:5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总工会举办了全市工会干部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培训班。

  赤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景华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并对学员提出了提高认识、遵守纪律、加强交流、学用结合等要求。

  本次培训从加强新时代职工思想引领、规范基层组织建设、工会财务与资产、劳动和经济、保障和企业集体协商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教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提升了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促使各级工会干部与时俱进,做到学有所进、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赤峰的工运事业添砖加瓦。(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