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09:0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总工会开展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海拉尔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学勇向始终坚守在一线辛勤劳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的环卫工人致敬,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同时,希望工会组织和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持续关爱环卫工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群体的浓厚氛围,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的身边。

  此次活动,海拉尔区总工会共为200余名环卫工人安排体检,针对环卫工人经常接触粉尘、垃圾、汽车尾气等实际工作特点,为他们量身制定多项检查项目,松乔体检中心也积极奉献爱心,赠送部分体检项目、爱心早餐及礼品。

  海拉尔区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健康体检和个性化的健康指导,让环卫工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所了解,做到有效排除健康隐患,并提升他们的健康防护意识。(杨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