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荣旗总工会开展关心下一代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09:1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总工会深入阿荣旗阿伦中学开展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阿荣旗总工会采取走进班级,深入教师中间,走到接学生的家长身边,发放宣传海报2000余份。希望通过宣传活动,使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对祖国的高度责任感,有力推动和谐、团结、平安校园创建活动,同时夯实青少年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的情怀。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将爱国主义和民族团结教育贯彻落实到整个教学活动当中,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到学习中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张春林)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