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09:1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石拐区总工会举办了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石拐区总工会聘请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相关领域专家讲师,围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的重点难点、如何做好新时代职工维权和集体协商工作、智慧工会平台管理应用等与工会工作息息相关、紧密贴合实际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针对石拐区工作实际和工会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通俗易懂且具有很强实践指导性的授课,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学员的学习热情,同时也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拓宽了思路,夯实了基础。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使自己的知识结构有了新的变化,思想认识有了新的飞跃。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会高质量发展建设中,进一步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诚做好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娘家人”。(赵鑫)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