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和保障农民工权益法律宣传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民族团结和保障农民工权益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0:23

  中工网讯 10月11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开展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和保障农民工工资、工会法律监督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工会法律监督条例》《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并认真解答了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

  陈巴尔虎旗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及民族共荣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帮助农民工了解、熟悉国家关于农民工工作的有关法规政策,增强农民工的法治意识,提高农民工依法维权的能力,从而更好地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阿木古楞)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