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0:2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母婴护理技能培训班。

  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这次培训的学习机会,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带到工作中去。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

  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参训学员50人。学习结业后通过鉴定考试合格者,获得国家承认的母婴护理师岗位专项技能证书。

  此次母婴护理技能培训活动,是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凝聚弱势群体、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有效载体,为弱势群体提高就业技能,增加收入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下一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开展更多的扶贫帮困活动,为鄂伦春自治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齐洪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