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系统统计调查业务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工会系统统计调查业务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0:4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举办2021年全市工会系统统计调查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印发<自治区工会2021年度统计年报调查方案>的通知》,对2021年全国工会统计年报中的基础知识、指标变化、重点指标的解释说明等内容进行讲授,并对统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呼伦贝尔市总工会强调,工会统计年报调查工作任务艰巨,但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工会系统统计调查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总结经验,推进统计年报工作改革创新,要抓好学习培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履行职责、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本次统计年报调查工作。(陈亚云)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