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进度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进度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0-12 16:38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进度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宋向华)近日,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进村”工作达标推进会,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不断推动呼和浩特市“邮快合作”,加快推进“快递进村”工作进度。

  此次会议重点解决邮政、顺丰、京东三家企业共同实施的“快递进村”系统及业务对接前具体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要求三家企业科学谋划、主动作为,进一步满足全领域、广覆盖、多样化的寄递物流需求,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切实可行的“邮快合作”“快递进村”样板;创新邮政快递合作模式,探索邮政快递基础设施共投共建共用模式,提高农村地区基础设施利用效率,加快推进农村邮政快递服务点建设,发挥邮政快递业网络优势,不断满足邮政快递末端收投需要。

  为进一步推动呼和浩特市“快递进村”工作进度,市邮政管理局将采取现场和实地督导等方式,抓实、抓细“快递进村”工作,引导邮政快递企业深度合作,加速推动“快递进村”协同发展模式在呼和浩特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