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09:3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总工会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对20名困难职工、农牧民工家庭子女进行资助,资助资金共计9万元。

  据了解,乌拉特中旗总工会2021年度金秋助学活动从8月初启动,历时一个多月,通过对上报的本地区困难职工(包括农牧民工)家庭的生活状况及子女上学情况进行详细调查摸底,从困难职工实际情况方面着手,最终对符合救助条件的20名困难职工子女进行了救助,并在融媒体中心、微信平台及公开栏进行了公示,主动接受全旗广大职工监督。

  乌拉特中旗总工会表示,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困难职工子女解决了上学难问题,确保“不让一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因家庭生活困难上不起大学,不让一名考上大学的困难职工子女因家庭生活困难而辍学”。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重要作用,切实解决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仅帮助困难职工的子女圆了大学梦,同时也传递了工会组织对职工的深切关怀。(郑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