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与西安间首开动车组列车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与西安间首开动车组列车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0-13 15:07

  原标题:呼和浩特与西安间首开动车组列车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云艳芳)记者10月11日从中铁呼和浩特局获悉,自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呼和浩特与西安间首次开行动车组列车。

  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后,呼和浩特与西安间每日开行动车组列车1对,10月11日首开西安至呼和浩特东的D778次动车组列车,10月12日首开呼和浩特东至西安的D777次动车组列车。此次开行的动车组列车采用有“绿巨人”之称的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途经呼和浩特、鄂尔多斯、榆林、延安、西安等城市,全程运行1016公里,最快用时8小时21分钟,较之前普速列车运行时间缩短4个小时以上。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