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又有6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成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又有6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成完工

将于本月底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0-13 16:03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又有6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成完工(主题)

  将于本月底全部投入使用(副题)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刘丽霞)日前,由市城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建设的绿地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正式上线,可24小时提供便民充电服务。

  今年,市城市燃热集团燃气热力公司计划建设10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目前,绿地、万达综合管廊、西二环、青城莲花、富恒国际、牛角桥6座充电站已经完工,预计10月底全部投入使用。另外,南马神庙街、内蒙古党校、燃气热力公司武川分公司、内蒙古统计局4座充电站正在建设中,计划今年年底全部投入使用。

  据介绍,燃气热力公司计划总投资2.8亿元,从2019年至2025年建设60座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工程于2019年2月陆续开工建设,到2020年底已建成投运格尔图、水岸小镇、河西、住建局、九车间5座充电站,总装机功率4860千瓦,配备51个充电桩、102把充电枪。其中呼和浩特市社会车辆充电最大的充电站为格尔图充电站,可满足58台新能源汽车同时充电。

  为更好地科学管理充电站,方便群众使用,燃气热力公司同步建设了呼和浩特市充电站智能运营管理平台,目前正在做上线调试,平台投入使用后,可实现多层级、多站点,将数据分析融为一体的集中管理模式,今后还可延伸成为能源双控和碳交易的综合平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