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磴口县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磴口县干部职工运动会闭幕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09:15

  中工网讯 10月13日,由内蒙古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总工会、磴口县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干部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本次干部职工运动会设置了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四个项目。共有28支代表队5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运动会全面展示了磴口县各项事业发展成果,检阅磴口县干部职工体育运动发展水平,展现干部职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磴口县总工会希望通过举办干部职工文体活动,团结和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昂首奋进的精神,倾注到各行各业中去,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为推动磴口县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闭幕式上,部分职工群众和社会团体表演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体节目。(薛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