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专用电子票据上线运行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专用电子票据上线运行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09:3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 通讯员 李锦芳)10月12日,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专用财政电子票据正式上线运行,有效简化了互助业务办理手续,提升了工作效率,拉近了服务职工的距离,受到了会员好评。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行动开展2年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会员单位超过16000家,会员人数达到140多万人,手写票据工作量大、效率低,存在不便查询监管、安全性差等缺陷。今年以来,职工互助协会从信息化办公入手,提升服务职工的质量水平,经协调自治区财政厅并获批准,作为内蒙古第一家电子票据试点单位,使用专用财政电子票据。电子票据与互助保障系统的对接开通,实现了网络开票的实时化、精准化、便捷化,参互单位可随时随地打印票据,方便报销使用,方便归档存放。

  内蒙古职工互助保障协会是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主办从事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为主要内容的一级公益社团,截止当前,互助保障活动共发放补助金6600多万元,77000多人次从中受益,报销次数最多的达23次,补助金额最高的34.45万元,有效减轻了职工负担,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