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欢度重阳节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欢度重阳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09:3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组织开展“继承优良传统,共创干校未来——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欢度重阳节暨老同志光荣退休仪式”,与离退休老干部一起欢度重阳节,为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同志举行欢送仪式。

  活动中,内蒙古工会干部学校向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致敬,对老干部们在工会干校不同发展时期所做的贡献和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退休干部代表通过自身参加工作以来的经历结合学校的发展变化谈到了自己对工作岗位的不舍和未来将继续发挥余热的决心。广大教职工深受鼓舞,青年职工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学习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和认真工作的作风,传承老前辈们的意志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随后,青年职工们向退休干部代表献花,并以配乐诗朗诵《我们也如你们一样》向他们表达了来自青年一辈的致敬。

  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与老前辈们交流思想,增进感情,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同时,欢迎各位老同志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关心学校,发挥余热。下一步,工会干校党总支将继续对退休老干部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建立与老干部沟通联系的绿色通道,推出更多敬老、爱老、助老的举措,切实增强退休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王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