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八大群体”会员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09:57

  中工网讯 10月13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深入赤峰市荣兴运输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巴林右旗分公司、赤峰金亿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八大群体”慰问活动。

  这次慰问,巴林右旗总工会为200名“八大群体”会员发放了价值4.3万元的慰问品。2021年,巴林右旗总工会以集中和常态化慰问的形式累计慰问“八大群体”会员350名,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6万余元。组建工会7家,发展会员245名。

  近年来,巴林右旗总工会始终把货车司机、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作为工会组建和职工入会的重中之重来抓,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为载体,采取单独建、联合建,属地入会等形式,推动“八大群体”职工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截至目前,共组建“八大群体”企业工会13家,发展农牧民工入会1013名。实施慰问会员652人次,发放慰问金14.34万元。

  下一步,巴林右旗总工会继续以“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为引领,以“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以“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为平台,以区域性与联合基层工会组建为重点,以各族职工普遍能参与的法律知识竞赛、安康杯竞赛、青年职工联谊会、职工医疗互助保障、会员普惠制和各项文体活动为载体,调动“八大群体”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加大工会组建和职工入会力度,努力做到应建尽建、应入尽入,切实让“八大群体”职工有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彰显党和政府对“八大群体”职工的关心、关怀和温暖,诠释工会组织是职工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推动工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幸福巴林右旗建设贡献力量。(杨金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