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莫旗总工会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莫旗总工会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10:1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莫旗旗委宣传部、莫旗旗委网信办、莫旗总工会、莫旗公安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2021年莫旗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莫旗总工会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面对面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商场摊主及过往群众集中宣传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并为耐心解答有关网络安全的相关问题,倡导群众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

  此次网络安全周活动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李梦尧)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