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8 10:2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总工会赴内蒙古辛克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航拓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开展“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

  活动中,赛罕区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通过座谈交流、查看资料、与企业行政方、职工代表方进行沟通、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风险以及法律法规、法律服务等需求,并从企业人员招聘、劳动合同、集体合同、规章制度、工资发放、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及加班、社会保险、劳动保护、离职交接、劳动争议以及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考察。

  根据“体检”情况,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出具系统详细的整改意见书,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以及防范法律风险的措施办法,并现场指导帮助企业进行整改提高。

  本次“劳动用工法律体检”活动,旨在帮助企业通过法律体检情况发现典型问题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有效沟通交流企业规范劳动用工,有效帮助企业防范和规避劳动用工法律风险,有效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和法律体检不断深入发展。(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