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举办职工运动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总工会举办职工运动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18 10:34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总工会、阿拉善左旗教体局联合举办2021年全旗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趣味比赛、线上比赛等12个比赛项目,来自全旗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加。

  首先进行的是职工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来自阿拉善左旗各苏木镇、街道工会联合会,系统工会,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共32支代表队、工会会员900余人(次)参加。比赛共设3项团体项目、3项个人项目,经过角逐,共有174人获得个人奖项,6个基层工会组织获得团体奖。

  阿拉善左旗总工会表示,一年一度的职工运动会是全旗职工的体育盛事,也是为了给广大职工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运动会进一步激发大家热爱运动、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以此培养团队意识,让大家在运动中得到锻炼、感受喜悦、获得趣味,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努力为阿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朱美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