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我为职工办实事·金秋助学】内蒙古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0 10:3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总工会开展了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为3名困难职工子女送去助学金。

  慰问中,鄂托克旗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和学子们的上学问题,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要肯于奋发,积极进取,通过自身不断努力,走出困境,改变命运,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要常怀感恩之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在困境中磨炼意志,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学生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鄂托克旗总工会的感激之情。

  “金秋助学”是鄂托克旗总工会“四送”传统品牌活动之一,有助于巩固拓展解困脱困成果,缓解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难问题,积极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实施精准助学、促进教育公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作用。进一步深化工会服务职工意识,发挥工会参与社会管理作用的重要举措,是工会组织深入实施送温暖工程、完善工会帮扶体系、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具体行动。(高娃)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