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创城档案工作推进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创城档案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1 11:23

  中工网讯 10月1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召开创城档案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呼和浩特市创城档案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创城档案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创城档案网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培训,并结合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承担的3项创城网报任务、2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网报任务进行了研究安排。

  会议指出,全会各责任领导和责任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责任感,全面细致做好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创城各项档案网报工作,确保报送材料达到市级相关要求。(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