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中工网
2021-10-22 09:43

  中工网讯 10月20日,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召开第28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龚家栋等8人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发挥工会组织的思想引领作用,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纳入工会系统党员干部教育、职工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全过程,以各级工会各类主流宣传媒体为主阵地,运用新技术、新媒体打造实体化宣传载体,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要维护劳动经济权益等职工最关心的权益,突出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工作,推进“职工之家”“爱心妈咪小屋”等各类服务站点建设,让职工群众切身感受工会服务,在促进各民族职工共创共享美好生活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伊伦娜 吴坤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