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打出组合拳推进全旗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敖汉旗总工会打出组合拳推进全旗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09:01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总工会在曙光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主赛场),山水水泥有限公司,新惠现代职校三个赛区同步打响发令枪,拉开了“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旗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序幕。

  10月16日,主赛场100余人参加了托幼方向中式面点、母婴护理等4个比赛项目;10月17日,山水水泥赛区105人参加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方向水带连接、心肺复苏等11个比赛项目;10月18日,现代职校赛区120人参加了建筑方向砌筑工、抹灰工等6个项目比赛。

  每个赛区闭幕,大赛组委会都为大赛优胜选手颁了获奖证书及奖品,并就大赛组织、项目设置、评分标准等方面,现场进行了点评,为下步工作的开展指明方向。

  据了解,2021年,敖汉旗总工会创新了劳动竞赛组织形式,把所有竞赛项目进行了整合、归类,采取了“1+N”(一个主赛场,多个分赛区)同步启动的竞赛模式,集中时间和力量,组合式开展职业技能竞赛,营造了大赛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孙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