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宁城县总工会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宁城县总工会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09:03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总工会召开模范职工之家“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宁城高级中学和宁城县第四中学工会主席就“结对共建”职工之家规范化建设活动进行了汇报。宁城高级中学工会委员会于2009年8月被授予“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宁城县第四中学于2014年12月建立工会,两家结对共建单位坚持从实际出发,找准切入点,创新共建,通过现场指导、实地观摩、座谈、网络互动等形式,围绕“双亮”“六有”“双争”等主题,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规范了工会档案、新增了职工活动场地等,推动了被帮建工会建成模范职工之家,促进帮建工会建设再上新台阶。

  宁城县总工会希望模范职工之家以党建带工建,充分发挥自治区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带动作用,着力强基层、补短板、增活力,推动工会工作基础薄弱的被帮建基层工会规范建家。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促进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实现结对一组、提升一批、激活一片的效果,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水平总体提升。(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