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5 09:1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展厅并观看了纪录片,倾听“国家的孩子”查干朝鲁书记讲述“三千孤儿入内蒙”的亲身经历。随后,全体党员登上女儿山,共同瞻仰百灵庙抗日武装暴动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草原英雄小姐妹事迹展览馆的入口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民族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几个大字让党员们纷纷驻足。全体党员跟随红色讲解员重温草原英雄小姐妹龙梅和玉荣在暴风雪中舍身救护集体羊群的感人事迹,观看了采访记录,“集体的羊一只也不能少”“集体主义精神在任何地方、任何时代都不过时”深深烙印在每一位党员心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充实,旨在激励全体党员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奋力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高菲菲 邢浩然)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