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3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呼和浩特市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包头3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呼和浩特市参与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2021-10-26 08:51

  原标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引题)

  包头300余名医护人员驰援呼和浩特市参与核酸采样工作(主题)

  呼和浩特晚报讯(记者 徐达明 张秋焱)昨日11时,一辆辆满载着医务人员的客运大巴车缓缓驶入G6高速呼和浩特市入城口,乘车而来的是由包头市10家医院30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队,他们是为驰援回民区而来,参与当地的核酸采样工作。

前来驰援的部分医护人员

  当呼和浩特市发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后,为协助呼和浩特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10月24日19时,包头市卫健委向全市医护人员发出“招募令”,招募业务能力过硬、采样技术娴熟、工作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开展支援行动,为携手抗疫贡献一份力量。当晚,300多名医护人员主动请缨,积极响应。

  据了解,这300余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国药一机医院、包钢第三医院、包头市第八医院、包头市肿瘤医院、国药北方医院、包头市第六医院、包头市第四医院、包头市第三医院、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当日,他们来到呼和浩特市稍作休息后,便分赴回民区一镇七办,投入到紧张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中。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