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招募防疫志愿者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招募防疫志愿者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0:2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李玉波)当前,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已启动全市全员核酸检测,为了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助力呼和浩特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打赢疫情防控的硬仗。10月24日,呼和浩特市总工会现面向全市招募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

  报名要求,年龄在18-45岁,已完成新冠疫苗两针接种,有绿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无感冒、咳嗽、发烧等症状,近一个月无发热等病史;近一个月内没有进出中高风险地区,无密切接触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接触史或同行轨迹;具有“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期间接受统一调度指挥,不擅自行动,并按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

  据了解,志愿者服务地点在呼和浩特市各核酸检测点,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统筹安排志愿者岗位;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协助各核酸检测点做好宣传发动、秩序维护、检测引导等志愿服务;提供服务岗位所需的防护用品,志愿服务期间由使用单位提供其他保障服务;服务结束后对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