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工会召开全盟工会系统工作调度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兴安盟工会召开全盟工会系统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0:57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兴安盟工会召开全盟工会系统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旗县市总工会和部分盟属企事业产业工会汇报了年初以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兴安盟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仲春就全盟工会系统进一步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五个一”活动、发挥“四个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履行工会组织各项职能,切实提升服务职工群众水平;广泛组织发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盟各级工会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向党委、政府和职工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