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兰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2021年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扎兰屯市总工会等单位举办2021年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6 11:02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扎兰屯市总工会、扎兰屯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以“金秋草原就在北疆”为主题的2021年就业创业推进会暨秋季招聘会。

  招聘现场,用人单位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表,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30多家用工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00余个,涉及加工、建筑、餐饮、销售等行业和工种。

  招聘会为扎兰屯市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极大的调动了全市各类求职人员主动就业的积极性,为各类企业与求职者之间双向选择和交流搭建桥梁和纽带,为劳动者就业创业蓄足动力。(耿娜)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