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面点技能培训班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面点技能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09:35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举办全旗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面点技能培训班。

  近年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本着服务职工、服务群众的原则,根据全旗就业市场需求,开展了面向社会,开展了不同层次,不同类型,不同学习内容的各类技能培训班,不断满足职工群众求学、求知、求技的愿望,进一步推动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剩余劳动力实现技能培训、就业、创业。

  此次培训班为期10天,参训学员48人。此次面点技能培训活动,是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凝聚弱势群体、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有效载体,为弱势群体学习中式面点技能,增加收入提供了有力支持。

  下一步,鄂伦春自治旗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公益性培训活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展培训空间,加大培训经费的投入,以灵活的培训方式,优质的培训质量,拓展就业范围,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服务。(齐洪明)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