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09:38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和林县疫情防控核酸采样点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公安、乡镇、村、社区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面包、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物资,把温暖和关怀带到大家身边,提振抗疫士气,助力疫情防控。

  慰问组先后到黑老夭乡黑老夭村、窝铺村,职工活动中心,园区盛泰小区等四个采样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向负责人详细了解了核酸采样点的人员配备、场地设置、检测流程等有关情况,并嘱咐示医护工作人员在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好自身防护工作。

  本次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购买物资共12000余元。和林格尔县总工会又为各个乡镇(园区)工会委员会拨款2万余元用于购买慰问物资。和林格尔县总工会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同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并肩作战,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工会的力量。(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