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慰问先进环卫工人60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扎鲁特旗总工会慰问先进环卫工人60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09:51

  中工网讯 10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扎鲁特旗总工会开展2021年度“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行动,为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慰问组查看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的使用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在新冠疫情防控下为扎鲁特旗环卫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自己的防护工作,继续发扬勇于奉献的精神品格,为扎鲁特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慰问扎鲁特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评选的先进环卫工人60人,发放慰问品、慰问信各60份。(张庆鹏)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