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集体协商工作座谈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包头市总工会组织召开2021年度集体协商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09:56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集体协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旗县区工会对集体协商考核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及作用发挥情况、工会劳动法律用工体检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总结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并针对当前集体协商工作开展、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旗县区工会应高度重视集体协商工作,按照《2021年度盟市党政领导班子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任务指标及考核评价办法》和《2021年度盟市工会集体协商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做好相关工作,查漏补缺,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目标。要继续加强集体协商指导员队伍建设,通过培训等多种方式不断提高业务知识水平,更好为职工服务;要紧紧依托劳动关系三方协调机制,研究、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推动集体协商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维护全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挥工会作用展现工会担当。(田雨润)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