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27 10:00

  中工网讯 10月25日,内蒙古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大会按照选举流程,审议通过了《中共乌海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补选了3名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支部委员会,选举党组书记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经过此次补选,党支部配齐配强了领导班子,切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支部书记吴晓东说,党支部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抓好阵地建设,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带工建”的整体思路,忠诚担使命、实干勇争先,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气象,谱写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新篇章。

  党员大会结束后,召开了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乌海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张志成 王宁 丁双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