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环卫工人节”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10:11

  中工网讯 10月26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行动,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

  活动中,鄂托克前旗总工会为30余名优秀环卫工人发放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夏照酷暑冬顶严寒、不辞辛苦的付出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叮嘱环卫工们注意保暖御寒,保重身体,确保身心健康。

  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全体居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环卫事业,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支持,遵守社会公德、践行文明礼仪、爱护环境,并积极投身于城市的环境建设当中,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创建干净、美丽的鄂托克前旗。(郭前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