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准格尔旗总工会慰问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10:49

  中工网讯 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总工会深入环卫工人工作场所开展了“致敬环卫工 点赞劳动美”慰问环卫工人行动,为55名工作突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现场,准格尔旗总工会负责人分别将慰问信和慰问品送到了环卫工人手里,向一直坚守在艰苦岗位为城市整洁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重身体。

  准格尔旗总工会表示,多年来,“宁肯一人脏,换取万家净”的环卫精神激励着广大环卫工人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品格,不负时代重托和历史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精彩故事。尤其在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环卫工人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作风,甘冒风险,逆向而行,起早贪黑,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城市整洁,守护公众安全,为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重要力量。(张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