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工会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阿拉善盟工会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来源:中工网
2021-10-28 11:04

  中工网讯 10月26日,内蒙古阿拉善盟政协一级巡视员、盟工会主席郭秀珍率班子成员到巴彦浩特镇西城区垃圾处理厂,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慰问组表示,当前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环卫工人无惧疫情,坚守岗位,为居民群众的正常生活提供了保障,环卫工人是这场战“疫”的最美守护者。同时,慰问组希望环卫部门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指导环卫工人做好自身防护,严格垃圾清扫、转运、处理等操作消杀规程,确保全盟疫情防控取得最终胜利。

  据了解,此次“致敬环卫工·点赞劳动美”慰问活动,阿拉善盟工会筹集20万元专项资金,拨付额济纳旗、阿左旗等三旗四区工会,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在这个不一样的“环卫工人节”中为他们送上工会组织的温暖。

  阿拉善盟各级工会组织将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将慰问资金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为他们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做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刘畅)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