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0-29 09:12

  近日来,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总工会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职工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多措并举,全力以赴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

  落实疫情防控专项资金。积极向阿拉善盟工会争取疫情防控专项经费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积极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激励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同心同德,共克时艰,自觉落实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等工作,以科学的态度认识疫情、应对疫情,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成立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为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工作中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联合阿拉善右旗供电分局成立国税、电力片区疫情防控点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牢固树立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困难、恪尽职守,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成为做好疫情防控的先锋战士和忠诚卫士。

  下沉第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大力选派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下沉至疫情防控第一线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严格管控、人员登记、体温测量、消毒消杀、宣传劝导、轮班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的同时,逐户开展摸底排查,对重点人员造册登记、跟踪随访、定时观测。同时,引导督促职工群众落实个人防护、如实上报情况、接受防疫管理等防控措施,一起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

  阿拉善右旗总工会希望各基层工会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同情共振,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工会干部积极性,立足岗位、身先士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阻止疫情扩散。要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榜样,注重挖掘和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好人好事和感人故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腾格尔)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