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09:35

  中工网讯 10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总工会慰问组前往玉泉区部分核酸检测采样点,走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

  慰问组先后为锦盛达学校、水语青城小区、讨卜齐村三个包联点位送去方便面、酸奶、矿泉水等慰问物资;为小黑河镇、8个街道办事处送去防疫慰问金,专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急需物资的保障,总计投入价值40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确保工会经费发挥传递关心关怀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坚守在点位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他们一定不负众望、全力以赴,为职工群众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众志成城,以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紧要期,玉泉区总工会用实际行动发出工会声音,彰显了“娘家人”的情怀和担当,切实增强了干部职工共克时艰、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仇冰)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