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1-02 09:05

  原标题: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梁婧姝)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的意见》,增加内蒙古自治区康复医疗服务供给,促进康复医疗服务体系持续健康发展,内蒙古自治区近日制定了《内蒙古自治区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康复医疗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快推进康复医疗工作发展对全面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

  《方案》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力争到2022年,逐步建立一支数量合理、素质优良的康复医疗专业队伍,每10万人口康复医师提升至6人,康复治疗师提升至10人。到2025年,每10万人口康复医师提升至8人,康复治疗师提升至12人。康复医疗服务能力稳步提升,服务方式更加多元化,康复医疗服务领域不断拓展,人民群众享有全方位全周期的康复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