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首个乡镇基层全民健身指导站落户金河镇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呼和浩特市首个乡镇基层全民健身指导站落户金河镇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2021-11-02 09:09

  原标题:呼和浩特市首个乡镇基层全民健身指导站落户金河镇

  呼和浩特日报讯(记者 刘军)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全民健身指导站正式落户赛罕区金河镇。此次在赛罕区金河镇成立“全民健身指导站”,是在自治区体育局支持下,由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授牌的呼和浩特市首个乡镇基层全民健身站点。

  据悉,今后,金河镇全民健身工作将以“全民健身指导站”为核心,带动辐射全镇29个行政村的健身试点。通过配备室内外健身器材、培训社会体育指导员、发展壮大健身队伍、帮助组织体育比赛活动、开展体育文化宣传,把全民健身“七个身边”工程落实到群众身边,让群众锻炼有场地、健身有指导、活动有组织、宣传有阵地,打通全民健身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