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以“上参下”形式推动行业集体协商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以“上参下”形式推动行业集体协商

来源:中工网
2021-11-03 09:46

  中工网讯 11月1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总工会以“上参下”形式,指导海勃湾区家政服务行业联合工会集体协商工作。

  会上,职工方、企业方代表就家政行业最低工资标准、劳动定额及工时工价标准、基本福利等方面进行充分协商,达成共识。双方首席代表签字盖章,形成正式合同文本。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集体协商工作,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海勃湾区总工会在巩固集体协商建制率基础上,结合海勃湾区产业结构特点,聚焦三产服务业,以开展行业性集体协商工作,作为维护护工护理员、商场信息员等“八大群体”职工权益的重要手段,推动集体协商工作走深走实。

  接下来,海勃湾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快行业工会组织建设,通过“上参下”、“上代下”等的形式积极推动行业集体协商的开展,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马彩霞 王丽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