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免费为职工胃肠镜检查活动 - 内蒙古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内蒙古巴林右旗总工会开展免费为职工胃肠镜检查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1-04 09:37

  中工网讯 11月2日,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总工会与巴林右旗医院联合开展的以“党建引领、健康相随——我为胃肠做体检”为主题的职工胃肠镜检查和巡讲活动正式启动。

  这是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巴林右旗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调查走访职工所需后,积极主动联系巴林右旗医院免费为职工进行胃肠镜检查的又一件实事。更是“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共为各苏木镇(街道),各系统、直属基层工会需要检查的职工提供200个名额的胃肠镜检查。检查项目包括胃镜+染色、电子肠镜+指诊消化道疾病健康检查、健康讲座和发放健康宣讲资料等。

  此次胃肠镜检查和巡讲活动是巴林右旗总工会与巴林右旗医院结合本地区实际,根据不同年龄和行业职工的需求,认真研究,统筹设计体检方案,努力做到检查适合每名职工。同时,体检结束后及时告知检查结果,并对每名检查出问题的职工提出有效治疗建议,进一步提高体检服务效果和水平。目前,检查活动得到全旗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热烈响应,积极组织报名,名额已满,检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杨金峰 哈斯)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